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我是劳模更是党员
——记河北省特等劳模王景峰

  □通讯员杨颖敏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自复工以来,根据产品订单情况,统筹安排主要生产单位人员上班,已经有序进入紧张生产状态。全国技术能手、河北省九次党代会代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省特等劳模、省优秀共产党员王景峰作为企业优秀职工代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挑重担,冲在前,影响和带动一线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繁忙工作中,防控和生产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根据机加分厂统一安排,王景峰是第一批复工人员。接到指令,他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进厂体温检测,准时到达工作岗位。用户订购的掘进机急等交货,时间紧迫;环卫车更是保防疫消杀急需设备,刻不容缓;而疫情影响了机加工配套进度,抢进度势在必行。领到紧急加工任务后,王景峰迅速进入到以往的高效工作状态,按照自己总结的“机械加工六字工作法”全力投入到生产加工中。
  王景峰身为劳模、党员主动承担急难险重加工任务,从复工生产到现在,周六日连轴转,一天没歇,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要企业需要,我随叫随到。只要生产需要,我没有困难,都是应该做的。”不善言辞的他用最简短、最朴实的语言,表达出了在特殊时期冲在前,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我是劳模更是党员”。内化于心方可外化于行,劳模精神、党员责任早已深深扎根到他内心最深处。王景峰佩戴的党徽鲜艳夺目,岗位前的“优秀党员示范岗”铭牌熠熠生辉,他用实际行动诠释出了扎根一线、务实奉献、冲锋在前的优秀共产党员风范。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是劳模更是党员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