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以“加速度”解客户燃眉之急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伟光)“广州客户的食品罐订单已全部下线,请联系储运公司及时发货。”“好的,我们马上安排发货。”这是3月6日,河钢衡板事业部生产科科长张密与营销业务人员的电话,听到这样的答复,张密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该批订单是河钢衡板的广州大客户复工复产的首批食品罐订单,是关系到该客户能否顺利复工复产的民生工程。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接到订单后,河钢衡板协调各方面资源,保证订单保质保量,确保按合同时间节点完成。
  在接到生产任务的同时,衡板事业部成立,生产科总牵头、品管科负责产品质量、技术科负责设备稳定运行以及各工序作业长负责过程控制的联合攻关小组,该部负责人亲自挂帅,全方位协调该批订单的生产。
  为克服新冠疫情对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该部认真贯彻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通过线上开会、手机录视频等方式处理生产过程的各种难题。技术科人员克服设备老化难题,班组作为直接使用者最后把关,发现质量问题及时反馈,做到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
  3月10日,收到货物的广州大客户打来电话:“河钢衡板这批食品罐马口铁真给力,解了我们燃眉之急,让我们复工复产的第一炮彻底打响,下月起我们决定追加订单400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加速度”解客户燃眉之急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