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优势互补 强强联手
——河南找卡车科技与洛阳邮政速递物流就网络货运平台合作建设召开座谈会
稿件来源:赵振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赵振立
  河南找卡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洛阳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网络货运平台交流合作座谈会于3月23日在洛阳市邮政大厦召开。河南找卡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军、副总经理李云龙、洛阳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续波、副总经理罗红杰以及双方公司的财务、技术、法务、运营、运力部门的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洛阳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红杰主持。河南找卡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荆树闯、财务部负责人陈冬梅、法务部负责人郭威分别就河南找卡车网络货运平台的流程、税务与财务、法务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河南找卡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军从四个方面就网络货运平台与物流生态圈的关系做了精彩的解读。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着网络货运平台的合作内容及业务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决定加快双方合作的步伐,力争4月初新平台开始试运行。
  据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了解,河南找卡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河南烨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偃师市华泰建材集团公司联合成立的科技型物流运输网络平台。平台严格按照国家无车承运人网络货运的标准条件进行了一年多的投资筹备建设,并进行了上线试运行。该网络货运平台,将利用现代化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流科技手段,实行全国线上物流信息资源链接、线下物流实体资源整合,通过为全国社会车辆找回货、为货主找便车,提供承运、结算、代征税费等一站式服务的方式,努力打造一个以现代物流业为载体,融合生产制造业、金融业、保险业互通互联,协同分享,相互融合,共生共赢的生态圈,构建现代物流行业组织集约、运行高效、运营安全、现代科技、绿色环保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
  洛阳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邮政物流集团公司下属的分支机构。主营快递、国内陆运、货代、国内空运、国际空运等物流快递业务。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中央直属国有大中型企业“顾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已成为全国快递物流行业的佼佼者。
  河南找卡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洛阳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手,为豫西地区网络货运平台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优势互补 强强联手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