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南省物流协会与中行河南分行联合召开物流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
稿件来源:赵振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赵振立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河南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进一步帮助会员单位坚定信心,加快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河南省物流协会与中国银行河南分行于3月18日在河南省物流协会召开物流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许建华以及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普惠金融部、郑州自贸区分行负责人和河南方圆物流、河南豫锋物流、郑州永康物流、河南鸿翔物流、极地鹰电商平台等河南省内重点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霞主持。她详细介绍了河南省物流协会的情况及河南省物流行业的现状。她指出,在此次抗疫狙击战中物流企业发挥了及其关键的作用,为保障抗疫后勤物资供应,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近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持续向好的形势下,尽快恢复正常的工农业生产秩序已经成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河南省的物流企业在复工复产后,面临着如现金流短缺、资金链中断等许多难题。河南省物流协会作为物流行业自己的组织,与中国银行进行有效对接,就是为银行和物流企业牵线搭桥,优化融资渠道,简化融资程序,力求缓解河南省物流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助力物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许建华表示,为推动物流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国家政府相关复工复产政策,中国银行将深入了解物流行业运营资金特点,了解物流企业实际复工困难,并根据特点和困难对症下药,创新金融产品,向物流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资金支持,为物流企业复工增添动力。
  许建华还就中国银行的情况及银行的金融服务产品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想要为物流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就必须深入了解物流企业的评估标准,梳理不同物流企业特点,寻找银企契合点,加强银企合作,以点概面,设置个性化贷款模式,控制资金风险等级,才能更好地为河南省物流企业服务。
  座谈会上,河南方圆物流、豫锋物流、永康物流、鸿翔物流、极地鹰电商平台的企业代表也分别发言,针对中国银行代表提出的问题,向他们详细介绍物流行业运营特点和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详细咨询了相关银行金融服务特点,帮助银行进一步了解物流行业,推动银企深入合作,推进相关金融服务尽快落地实施,助力河南省物流企业更快更平稳地度过目前的困难时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南省物流协会与中行河南分行联合召开物流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