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北长安消除生产浪费 打造制造核心竞争力
稿件来源:张奋勇摄影报道

  本报讯 (记者张奋勇摄影报道)为推进精益制造体系深入落地,实施持续改善,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在制造系统开展了“消除生产浪费,降低制造成本”专项活动,识别并逐步消除生产过程中的多余动作、生产过剩、多余流程、等待等七大浪费,强化效率提升,打造制造核心竞争力。
  活动分为培训宣贯、自查自纠及问题升级、帮扶指导与总结、巩固提升四个阶段。在培训宣贯阶段,各车间在内部组织开展了生产七大浪费宣贯、培训,使各层级理解制造过程中浪费的分类,掌握识别生产浪费的工具。
  在自查自纠及问题升级阶段,各车间职能室组牵头开展内部自查,找出车间存在的生产浪费,并形成生产浪费问题跟踪表 (表KTM),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和计划。
  在帮扶指导、总结阶段,制造物流部组织各板块业务人员对车间进行检查、指导,从专业的角度分析查找浪费,帮扶生产一线识别和消除浪费,进一步促进效率提升。
  图为河北长安公司在组织安全专业培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北长安消除生产浪费 打造制造核心竞争力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