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双战场”发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 (通讯员李巍)一季度以来,河钢宣钢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紧紧围绕“保合同、保收款、保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三保”工作目标,抢抓下游企业复工复产有利时机,强化成本管控、发力质量提升,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1~3月份,品种钢销量达到48.2万吨,完成比例较计划提高1.9%;质量合格率、客户满意率达100%;入炉焦比平均完成354公斤/吨,环比降低4公斤/吨。
  疫情发生以来,河钢宣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员思想高度统一、行动高度一致,做到了反应迅速、组织得力、方法科学、工作扎实,实现了“零输入、零感染、零扩散”的既定目标。
  河钢宣钢抢抓下游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紧紧围绕“保合同、保收款、保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三保”工作目标,铁前系统进一步优化入烧、入球、入炉“三大结构”,强化炉型管理,调整装料制度,开展风温攻关,进一步降低燃耗及生铁成本;钢后系统瞄准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精准发力,深挖产线技术、工艺和质量管理潜力,提升定制化生产水平,推动高端产品上量,增强产品创效能力。营销系统克服疫情影响,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客户加强沟通,持续优化EVI服务,组织大客户经理与终端客户建立联系机制,深入对接重点工程,增加锁单量;高效做好排产、生产、检验、发运等“闭环管控”,增强差异化服务水平,提升订单兑现率,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实际用钢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
  据悉,一季度以来,河钢宣钢优质建材先后建功国内直径最大的盾构隧道——珠海横琴十字门隧道,全国在建单联最长的梁式桥——昭君黄河特大桥及全国距离最长的内蒙古省际大通道工程,并喜获林肯电气“优秀供应商”称号。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双战场”发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