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际物流集团融资团队保障资金接续为企业复工复产“输血”
  本报讯 (通讯员李承阳)自疫情出现以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融资团队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多方联系各大金融机构,及时调整融资计划,积极推进融资项目,截至3月底,累计实现外部融资52亿元,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保障了企业资金链安全。
  该集团把强化融资保障作为企业发展的三大任务之一,今年来,融资团队按照年初编制的《2020年融资安排计划》,成立融资专班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调度,积极组织推进,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因为疫情肆虐,交通不便。该团队一方面组织人员进行网上视频、电话沟通;另一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派出人员远赴山西、天津等地,与山西尧都农商行、天津滨海农商行、郑州银行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金融机构,就针对疫情期间全面复工遇到的资金接续、融资等问题进行进行对接、沟通,先后开展深入对接洽谈50余次。对每一个合作的金融机构“量身定制”融资、接续方案,并明确专人跟进盯办。
  一季度,该集团与中国银行、郑州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天津滨海农商行达成合作,先后完成中国银行1.4亿元、郑州银行8亿元、民生银行5.2亿元、广发银行7亿元等9家金融机构,累计52亿元的资金接续。有力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资金链安全,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在冀中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国际物流集团融资团队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对重点融资项目的跟进力度。目前,该集团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资产盘活项目已正式立项,现在正在努力推进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际物流集团融资团队保障资金接续为企业复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