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东港口滨州港再创作业新纪录
稿件来源:冯传朋

  本报讯 4月19日,山东港口滨州港散杂货码头昼夜作业量达到40045吨,打破4月8日创造的34281吨纪录,创开港以来历史最高。其中,夜班单班完成20045吨,也创出建港以来单班作业量新纪录。
  山东港口滨州港在一季度取得开门红的基础上,四月份继续发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生产单位通力合作,确保现场生产安全、有序、高效进行。生产指挥中心提前落实船舶信息,掌握货物情况,与进出港船舶、现场调度实时沟通,加大生产组织力度,做到船舶靠泊即开工;现场管理人员全程盯靠,实时掌握作业进度,合理调配库场、机械、人员等生产要素,有效提高泊位利用率。
  下一步,山东港口滨州港将继续按照“三见十比”活动要求,自我加压,顽强拼搏,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山东港口集团成立一周年。 (冯传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港口滨州港再创作业新纪录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港口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