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际物流集团加强开展2020年度新闻宣传特色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刘文博)为深入挖掘物流企业的特点、改革创新的亮点和“三大任务”“五大战役”的焦点及员工干事创业的闪光点,今年以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以加强新闻宣传导向服务功能为重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好主动仗,多场精彩特色活动在既定时间节点接力上演,不断提高该集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按照该集团新闻宣传指标分解表的明确要求,层层分解全年目标任务,并量化指标到基层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各部室,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火热实践局面;将新闻宣传工作纳入党建一体化重点工作月度动态考核,并按照投稿数量、见报数量、新媒体刊发数量和通讯员投稿情况作为月度重点进行考核;以增强“四力”为总要求,打造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通讯员队伍。对通讯员实行积分制考核,每月通报,季度评比,年度表彰。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邀请知名新闻单位资金媒体人前来“指点迷津”“传经送宝”“实操演练”,并集中新闻宣传通讯员到上级新闻单位参观学习、互动交流、提升本领;结合该集团实际,适时组织骨干通讯员开展“聆听基层好声音、深入基层采访行”新闻报道采风活动,力推出更多的“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精品力作;以“坚持守正创新、塑造物流品牌”为主题,以基层各级党组织、机关各部室及全体通讯员为对象开展“好新闻”竞赛活动,全面立体反映集团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的新动态、深挖细刨企业在推进“三大任务”“五大战役”过程中的好经验做法和有力举措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年底选出有思想、接地气、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给予奖励,并参评“国际物流集团十大新闻”,实现新闻宣传工作综合提速提质提效。
  截至发稿时止,已经收到各方面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优秀作品20篇作为备选“好新闻”竞赛稿件,并在持续进行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际物流集团加强开展2020年度新闻宣传特色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