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在2019年度扶贫脱贫帮扶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稿件来源:魏清源
  本报讯 (特约记者魏清源)日前,在2019年度河北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河钢获得“好”的最高等次评价。同时在2019年度省直派出单位和驻村工作队扶贫脱贫帮扶工作考核评价结果中,河钢8个派出单位、9个驻村工作队被评为“优秀”,1个派出单位、4个驻村工作队被评为“良好”。
  河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针对“五包一”“三包一”及各驻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河钢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与生产经营同等重要的位置来抓,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2019年,河钢集团党委常委会先后4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扶贫工作,研究帮扶重点和具体帮扶措施。
  河钢建立了防返贫防致贫长效机制,强化扶贫发展后劲。实施全覆盖普惠慰问,面向村民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增强结对帮扶工作的针对性,让全体村民充分认识、理解扶贫规划,增强真脱贫、脱真贫的必胜斗志。分类施策,增强农民的“造血”功能,加强职业培训,提高农民自我发展的能力。通过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建立党员微信群、组织党员集中上党课等方式,鼓励党员干部在脱贫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村民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在2019年度扶贫脱贫帮扶工作中取得优异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