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践行央企使命 发挥物流平台优势
——国家发改委致信肯定中储智运精准物流大数据优势
稿件来源:王成祥
  本报讯 (记者王成祥)近日,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致信中储智运,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储智运对国家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储智运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物流平台大数据优势,坚持每日向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提供大宗货物运输情况,为其研判复工复产形势,制定复产复工政策提供了数据支撑。
  据记者了解,中储智运平台上线五年多来,已经发展成一个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辐射450个城市,运输线路超过2万条,年货运量超过1.5亿吨的能综合反映全国物流运行状况的基础设施平台。2019年11月,中储智运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全国物流运行监测点名单,及时向国家发改委报送市场变化、创新趋势、政策落实等情况,反映企业经营或行业发展面临的营商环境、政策执行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并提出有关建议。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储智运充分发挥网络货运平台大数据支撑作用,坚持以日报、月报、季报的形式向国家发改委上传主要大宗货物运输情况、疫情发展各阶段的货运量趋势等数据,为国家发改委研判复工复产形势、研究制定有关政策措施提供了科学、真实的数据依据。
  这次国家发改委对中储智运在疫情期间大数据支撑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让中储智运全体员工更进一步意识到中储智运作为一家央企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未来,中储智运将会向着全球领先的智慧物流科技企业的目标继续努力,为国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践行央企使命 发挥物流平台优势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