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安徽省马鞍山市税收助力“宁博一体化”

  图为马鞍山市博望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东海机床公司宣讲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本报讯(记者胡智慧 通讯员许竹王旭 慕继平 摄影报道) 5月19日,安徽省马鞍山市税务局主办、博望区税务局承办开展“税收助力宁博一体化·媒体记者基层行”活动,邀请安徽和江苏两省媒体记者走进博望区税务机关和企业,实地感受马鞍山市推广“非接触式”办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探索,宣告2020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
  4月1日至5月20日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安徽省马鞍山市税务局围绕“减费降税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大力开展税收服务“智造名城”专项行动、媒体记者基层行、走访代表委员等多项活动,并继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政策优惠地落实工作。共落实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10.43亿元,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1287户次、3.18亿元,依法办理延长申报纳税期限735户次;依托大数据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为76户纳税人匹配有效供应商320户,累计开票超8100万元,增强各行各业复产的信心和提质增效的活力。
  在乔崴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伟昕向记者团介绍,公司在博望区投产的数控龙门机床生产项目总价值10亿元,在博望区投产仅一年,生产总值就呈现出5倍增长。“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和税收优惠的支撑。”他指着车间内一套黝黑的数控龙门机床说,这台机床价值100万元,其中不少零部件依靠进口,在博望区税务局的指导下,今年起由上海港口报关改为从马鞍山港口报关,成本每月能降低万余元,一年节约10 多万元,“作为台企,我们人生地不熟,区税务局主动对接我们,专门给我们进行‘一对一’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疫情期间该享受的政策补贴都享受到了,让我们特别感动。”
  19日当天,除了探访乔崴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记者团成员还来到博望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参观,体验自助办税终端、手机APP办税等“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并参加座谈会,与市区两级税务部门、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开展交流。博望区税务局局长刘正发向记者介绍说:“在推进宁博一体化进程中,博望税务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抓好税制改革高效推进、营商环境高位对接、税收信息高度共享、税务队伍高标准建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安徽省马鞍山市税收助力“宁博一体化”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