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打造定制化服务让产品走得更远
稿件来源:刘玉红
  本报讯(特约记者刘玉红通讯员户曙明)“你们的印刷样品已通过我方品质测试,后续将正式开启长期合作。”
  5月7日,国内某奶粉罐厂家对河钢衡板印铁产线进行一系列“考验”后,给予明确答复。
  今年以来,河钢衡板延伸产业链条,深入研究市场,并在印铁区域市场的深加工服务上再发力,积极对接高端客户平台,为高端客户打造定制化服务。10天后,奶粉罐印铁订单如期而至,河钢衡板印铁事业部立即成立攻关小组,对该客户技术要求、提供样片进行反复研究,并依据该客户品质管理要求,协调现有技术人员对现有工艺条件、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快速升级。
  5月18日早上8点钟,河钢衡板印铁事业部生产科科长张晨光来到印铁生产现场,认真检查印刷作业情况。“奶粉罐用印铁基板属于食品级领域的高端产品,这批订单直接考验着我们的产品质量水平,每一张印刷基板都是我们交出的一页作业,必须倾注全力!”
  在该部品管科,成品检验员陈娜正在依次对产品进行附着力、微缺陷等指标测试。“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我们要以客户品质要求为前提,严把关口交出满意产品。”
  为实现与该客户要求接轨,由河钢衡板技术部牵头,对比该客户要求与当前涂印产线实际情况,提出烘房花架防烫伤、高温链条油防滴落、印刷过机铁现场管控等十余项攻关课题,一周内完成。“从接到订单到原材料进厂,再到过程检验乃至成品出库,每个环节我们都严格把控,竭尽全力生产高品质涂印产品,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只为与客户实现无缝对接。”河钢衡板印铁事业部产线专家严原定说。
  目前,该部印刷订单正接踵而至,另一国内某高端大客户正在顺利洽谈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造定制化服务让产品走得更远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