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扩规模提增产能 龙马蓄势再腾飞
  本报讯(记者李纪澜)6月2日,记者从河北龙马钢管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马)看到,龙马斥资6000余万元,在紧邻现厂区的东墙外,正在构建大型钢结构车间,欲再上马一条JCOE钢管生产线。
  据龙马总经理李斌介绍,龙马投产运营18年以来,靠精益求精,专心经营,积累了国内外许多有资质、有实力的大型客户。近年来,大型钢构工程等领域不仅对大口径、超厚壁JCOE钢管的需求量大增,而且供货合同对钢管交货期也提出了严苛要求。该生产线就是为应对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而投资上马。
  李总说,龙马钢管签订的单批次钢管生产合同,从几千吨至万余吨已经习以为常。以京津地区为例,龙马曾经给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生产供应了直径600至1200毫米,壁厚25至32毫米的JCOE钢管1.2万吨;为天津迈克的海上石油钻井平台供应了5千多吨。
  据了解,该生产线钢管成型机的最大压力可达2万吨,钢管产品的直径300至1500毫米,钢管的壁厚最大可达100毫米,设计年产能为15万吨。该生产线达产后,龙马的5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80万吨。届时,龙马可更快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大型钢构、油气等管道输送领域的需求。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扩规模提增产能 龙马蓄势再腾飞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