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工会为职工送上“安全礼”
  本报讯 (通讯员张涛)“‘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这是无数矿工家属的深切期盼,也是她们最大的幸福……”5月份以来,冀中能源报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工会组织女工安全宣讲到一线,为职工送上了一份温馨安全“大礼包”。
  该矿工会注重发挥女工家属雷管优势,在职工中开展安全演讲、亲情互动安全教育、安全诵读等形式多样的安全协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亲情氛围,筑牢了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发挥微信公众号受众面广、传播途径快、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等优势,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用手机打造指尖上的“安全微宣传”“安全全媒体”,传递安全文化、报道安全动态、普及安全知识、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该矿工会以“传帮带”导师带徒活动为抓手,把安全警示教育课“搬到”现场,有针对性地组织职工对事故案例进行学习讨论,对比查找自身不安全因素和岗位操作不安全行为。组织开展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班前安全小课堂等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增强职工按章作业、远离“三违”的意识。
  截至目前,该矿工会共开展安全活动5次,发放安全小奖品400余份。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工会为职工送上“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