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党委抓实党建品牌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李铁琴)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党委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紧密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为抓手,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效融合的连接点,持续发力特色党建活动,真正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生产经营发展优势。
  一是抓实学习教育,激发党建活力。该公司党委纵深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提高党员素质为重点,以加强基层党建为目的,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抓实党建基础,积聚党建亮点。采取“抓两头、带中间”,选树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强化示范引领,通过每月基层党建工作自查、观摩互动等方式,通过抓点示范、辐射带动,使党支部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营造了向示范点看齐、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良好氛围,促使所有党支部都不掉队,从而带动党支部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三是抓实深度融合,推动作用发挥。加强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相结合,注重凝聚群团合力,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党建工作温度,真心实意关注民意,持续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党委抓实党建品牌建设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