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庆铃M100轻卡带你“乘风破浪”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焕然新升,铃动起航”,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聚焦城市物流痛点,承载用户更多梦想和期待, 一起乘风破浪!庆铃M100中体轻卡采取全新乘用车化内饰,视野开阔的驾乘空间,中控台流线型设计且向驾驶员倾斜,并配装了人体工程学座椅,多项人性化设计更体贴,更合理。
  作为庆铃轻卡版块的战略车型,M100中体轻卡还在运输效率、承载性、经济性和安全性等多维度提升,实现多重价值新突破。采用了五十铃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在经过“三高”极限试验以及百万用户验证后,可保障用户在正常维护保养下60万公里无大修。搭载成熟可靠的五十铃4K 120Ps(国六b)发动机,最大扭矩290N.m,爆发力强,爬坡能力一流,满足用户在各种工况下作业。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紧跟市场发展脉搏,配装智能网联系统,不但能便捷查询车辆状态、油耗数值,完成高效的车队管理,而且能完成购车、用车、服务网联全程无忧,实现人、车、店、厂之间的有机实时互联,在为用户带来全新驾驶体验的同时,也为推动智慧物流发展全面赋能。 (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庆铃M100轻卡带你“乘风破浪”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