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大众将采用标准化电芯
  本报讯3月15日,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总部沃尔夫斯堡举行“大众电池日”活动,从其电池材料发展、工厂布局、充电设施建设、电池回收等方面,公布了大众集团的新规划。
  大众集团将采用标准化电芯,计划2023年全面铺开,至2030年覆盖大众汽车集团旗下80%的电动车型。在量产车型中的成本将至少降低30%,最多降低50%。
  目前,大众汽车已做好磷酸铁锂、高锰、镍钴锰和固态电池的技术布局。
  大众汽车认为,未来汽车的动力电池的终极目标形态将会是固态电池。未来,其固态电池隔膜将从多孔隙隔膜变为陶瓷隔膜,负极从石墨变为锂金属,正极从三元材料变为正极金属材料,车辆续航从0~80%的充电时间可以缩短到12分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众将采用标准化电芯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