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丰田重新投资五十铃合作开发联网商用车和燃料电池

  本报讯日本媒体3月24日报道称,丰田汽车将对五十铃汽车重新进行投资,双方将共同开发联网商用车和燃料电池。
  双方宣布,丰田将收购五十铃3,900万股,价值428亿日元,在该公司总股份中占比4.6%。丰田卡车部门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也将加入深化合作,致力于联网商用车和燃料电池的开发。五十铃、日野和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成立新的合资企业,其中丰田占股80%,五十铃和日野各自占股10%。
  三家公司表示,本次合作是将五十铃和日野在商用车方面的优势,与丰田的CASE技术相结合的一种方式,CASE是互联、自动化、共享和电动汽车的缩写。三家公司表示,他们计划致力于开发以电池和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小型商用卡车。此消息发出后,五十铃和日野的股价均迎来大涨。
  丰田曾在2006年投资过五十铃,双方合作开发柴油发动机,但是两家公司在2018年切断了资本联系。当时双方表示,对于未来的合作,两家公司都持开放态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丰田重新投资五十铃合作开发联网商用车和燃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