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又增资63.2亿 万科成冷链物流地产龙头
  本报讯4月3日,万科发布公告,继续向全资子公司万科物流增资,金额63.2亿元。
  根据公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万科向万科物流累计投入资金约244.2亿元(不含万科向境外物流平台投入的资金),其中注册资本181亿元、股东借款63.2亿元。为提升万科物流的资本实力,拟将63.2亿元股东借款转为对其股权出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万科物流的注册资本由181亿元增加至244.2亿元。
  根据2020年报,万科的物流仓储服务业务聚焦发展高标仓储和冷链物流两大核心业务,经过五年发展,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商。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又增资63.2亿 万科成冷链物流地产龙头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冷链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