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鲜生活冷链东北供应链基地开工奠基

  本报讯4月9日,鲜生活冷链东北供应链基地项目开工奠基典礼在沈阳新民市隆重举办。新民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波,新民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佟宏伟、高广友携自然资源局、应急局等单位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
  鲜生活东北供应链基地是鲜生活公司为实现新希望集团“211鲜达计划”在全国建设的第二个综合流通型物流园,是公司打造食品流通基础服务设施的重要战略。旨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集城市配送、分拣加工、中央厨房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冷链仓配服务网络。基地项目规划建设近100亩,一期建设规划三温仓库约35000余吨,二期配套中央厨房、加工中心。拟计划于2022年底投入运营,致力于打造东北地区效率、标准、通过能力最高的冷链三温区综合流通性物流基地。
  鲜生活是新希望集团旗下消费产业投资控股平台草根知本打造的一家全网冷链食品通路服务企业,2020年销售收入约30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鲜生活冷链东北供应链基地开工奠基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冷链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