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百世快递、极兔因『低价倾销』被罚:义乌部分分拨中心停运
  近日,义乌邮政管理局人士确认,因“低价倾销”,百世快递、极兔速递被整治,主要措施是停运部分分拨中心,已于当日执行。事实上,几天前义乌邮政管理局就曾因“低价倾销”对极兔速递进行责令整改。
  此次百世快递、极兔速递被整的主要原因是“低价倾销”,这两家快递此前的收费标准远低于成本价格,相较于业内普遍成本价的1.4元/单的价格更低,对整个快递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有不少专业人士分析认为,快递巨头们在极兔的冲击以及竞争压力下开始打起“价格战”是导致快递业目前窘境的重要因素。
  值得注意的是,极兔快递并不是首次被曝采取激进的低价策略了,去年10月,极兔快递就曾因为低价抢单被“四通一达”等快递公司集体封杀。
  “此次义乌市场整顿,监管部门出手的非常是时候,也很有必要。”有行业内人士指出,如果仅仅是对一两家企业进行整顿,力度似乎还不够,很难从根本上打破现在的恶性竞争局面。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百世快递、极兔因『低价倾销』被罚:义乌部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专题】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