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未来三年,中国物联网产业预计实现三万亿总产值
稿件来源:物联传媒
  4月21日,以“芯联万物,智赋全球”为主题的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开幕,呈现出几大亮点:
  一、聚焦核心芯片,展现技术攻关,集成电路则唤醒了这些物理系统的活力,成为系统应用的灵魂。
  二、关注5G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展示物联网通信密码。全球都在紧锣密鼓地建设5G网络,中国的5G普及率也已达到世界第一,并正打造基于5G网络的新基建、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等多维度应用。
  三、汇聚众多RFID品牌,展现全链优势。
  四、传感器、云平台、定位等技术,呈现物联网综合应用生态圈。物联网产业涉及底层元器件到整体解决方案再到终端落地应用的完整链条,这其中所有技术最终都是为场景应用提供智能,并持续关注着可能或即将爆发的应用场景。
  当下,全球市场对创新技术的需求正快速增长,物联网万亿级商机也正借着数字化浪潮迅速崛起,相关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物流、工业、农业等二十多个领域,未来3年内,中国物联网产业将在智能电网、数字城市、车用传感器等领域率先普及,预计将实现三万亿的总产值。 (物联传媒)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未来三年,中国物联网产业预计实现三万亿总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专题】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