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电力公司举办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 林昌全
  “十六年前挑灯夜战,要在煤海开新土;十六年后继往开来,中新合作谱新章。”“安电人,铸辉煌!铸辉煌!”1月23日晚上,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我是安电人》拉开了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电力公司2019年“奋力前行,梦想从不止步”迎新文艺晚会的序幕。
  晚会有诗歌朗诵、歌曲串烧、民族舞、小品等17个节目。舞蹈《嗨起来》,由近年来抖音的流行舞曲串烧编排而成,舞蹈青春活力,喜感实足,引起了年轻观众的共鸣,台上嗨起来,台下也跳起来。
  由营销管理部员工袁芙蓉带来的瑜珈表演,以《春暖花开》作为背景音乐,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她那高挑的身材,优美灵动的舞姿,把瑜珈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品《比武招亲》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是谁白了头》又让大家湿润了眼眶。音诗画《采薇》、歌曲《告白气球》、舞蹈《秀色》陆续登场,整个晚会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晚会中,由松藻电力公司全体领导表演的小品《定目标》,用幽默的语句描绘了2019年新的蓝图。
  晚会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一同合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的颁奖和年终抽奖活动。“今晚太高兴了,看了这么精彩地表演,还可以中个大奖,赶快发个朋友圈,晒一晒。”中了大礼包的王晓峰激动不已。很多员工都纷纷对晚会表示了称赞,有些员工希望明年自己能表演节目,也上台秀一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电力公司举办2019年迎新文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