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优质建材助力福厦高铁项目
  □ 李巍李军
  1月14日,河钢宣钢600余吨HRB400E优质抗震钢筋成功发往客户,产品各项指标均满足订单要求,并首次用于福厦高铁项目建设,提升了河钢宣钢在华东区域的知名度。
  进入冬季以来,河钢宣钢紧盯区域市场价格和品种结构差异,积极对接西南、华东区域的重点工程和重点客户,在充分掌握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销售空间,实现效益最大化;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执行,大客户经理全流程跟踪、指导在线生产,确保产品各项性能达标。
  该项目正线全长277.42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届时其沿线将形成“高铁经济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优质建材助力福厦高铁项目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