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暖心!终于“抢”到回家过年的车票
  □ 王彦峰 彭光淑
“不要‘抢’错了,那张是我的!哇塞,你看我的票,我有座位,从侯马到重庆北站,K689号列车16车厢084号;我也有座位呀,K689号列车16车厢104号;我也有座位……”“这回好暖心哟,项目部考虑得太周到了,往年春节前总是为回家的车票担心和发愁,要跑好几趟火车站,排上几个小时的队都买不上车票,干活也不安心,今年这么早车票就搞到手了,而且还有座位,现在也可以安安心心上班了……。”
  1月21日,工人丁祖荣、刘正远、罗永全等人在劳工科领到返乡的车票时,高兴得像拾到了宝贝一样,有的笑得合不拢嘴,有的激动得差点跳了起来,有的赶紧给家人打电话……。劳工科办公室顿时就炸开了锅。
  原来,川九公司第一项目部有一部分老工人还使用老年机,使用智能机的工人有的不会网上购票,也没时间跑火车站排队候票,项目部为确保工人们都能按时乘车回家过年,劳工科统计了回家人数,并登记、核实购票信息,为32名职工统一“抢到”了回家的火车票。“项目部到火车站这段距离坐什么车哟?”“哎,就是,就是,火车票统一买了,我们到火车站的票怎么办呢?”拿到火车票的职工田丰容、杨崇利疑惑地问道。“大家放心好了,你们担心的问题早就考虑到了,由项目部统一租用班车集中将大家送到火车站……”。劳工科科长吴娅给工人们解释说。“在外打工这么多年,恐怕只有今年回家最开心、最方便、最幸福了,不但回家的票搞定了,还有车送我们到火车站,往年回家走个火车站都要转来转去的,短短几天假期在路途上都要耽搁很久。”职工黄永松感慨地说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暖心!终于“抢”到回家过年的车票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