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过节不忘安全教育
  □ 张平均
  春节临近,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加大节前安全思想教育工作力度,绷紧安全弦,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确保职工安全过年。
  该矿针对节前职工安全思想容易麻痹松懈的情况,从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入手,扎实推进安全思想教育工作,消除思想上的安全隐患,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利用班前会、安全会、内部网站、宣传橱窗、板报等教育方式,加强对安全法律法规、“三大规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组织专人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安全必知必会知识问答、“三述三化一确认”考核活动,对回答流利的职工进行奖励,调动职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同时,要求各区队认真执行班前排查制度,对照标准排查各类不放心人员,对于排查出的不放心人员一律不准上岗作业,做到超前防范。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过节不忘安全教育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