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节能周里倡节约
  本报讯 (通讯员杨颖敏)“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形象,节约是责任。让我们齐心协力,带头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绿色和谐石煤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6月17日~23日是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门《关于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利用公司办公网、LED电子屏、班车新闻、基层宣传栏、黑板报、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普及节能常识,在全公司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基层各单位根据节能宣传周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宣传实施方案,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通过节能周和低碳日活动,引导职工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做起,养成随手关灯、关紧水龙头、关闭电脑、打印机等电器习惯,杜绝浪费,常抓不懈,把节能降耗意识转化为每位职工的自觉行动,积极发挥国企职工的示范带头作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节能周里倡节约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