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邢钢荣获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两项殊荣
稿件来源:周勇
  本报讯 (特约记者周勇 通讯员苏玉辉)6月12日,2019 Mysteel(我的钢铁)全国工业线材暨紧固件产业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在论坛上,邢钢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优质钢厂品牌”和“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人气钢厂品牌”两项殊荣。
  邢钢副总经理乔国军在论坛致辞中向与会代表分享了邢钢的特钢专业特色和发展经验。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邢钢形成了冷镦钢、轴承钢、弹簧钢等六大系列、18大类、3000多个产品,凭借专业化的生产、差异化和定制化的产品,以及创新、开发、包容性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信赖。
  最后,组委会根据国内工业线材生产企业品牌、质量表现、市场反馈、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的评比结果,评选出2018~2019年度“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优质钢厂品牌”和“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人气钢厂品牌”,并颁发了奖牌和奖杯。邢钢荣获两项殊荣。
  来自国内主要工业线材生产钢厂、紧固件生产企业、贸易企业和行业专家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荣获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两项殊荣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