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领导挂帅强力推进“双降”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杨颖敏)近日,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总经理刘伟代表公司与分管8个“降存货”星级项目及8个“降成本”星级项目的公司领导按分工签署责任状,责任状明确了项目完成时间节点、任务目标、责任人及相关的考核制度。此举旨在通过公司领导挂帅,强力推进“降存货、降成本”工作,保证“双降”工作取得实效,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发展需要一定的存货,这是必然,但存货过多或持续增长也必然占用大量资金,影响企业资金投入和周转;经营中的高成本也必然带来产品利润的“缩水”。为此石煤机公司把“降存货、降成本”工作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为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进行部署,并在全公司范围内召开“双降”工作推进会。
  从年初到现在,公司通过征集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广泛调研,共制定了89个降成本项目及19个降存货项目,每个项目均有完成目标和时间节点。为了更好的开展好“双降”工作,公司决定采取分级立项、分级管控的方式,强力推进“双降”工作。从降成本和降存货项目中分别筛选出8个实施效果明显、组织难度大的重点项目,将其认定为公司星级项目,由公司推进,其它部门级项目由责任单位一把手牵头实施。
  此次筛选出的8个降成本项目内容涉及产品设计工艺、采购外协、材料利用率、生产过程等各方面;8个降存货项目主要涉及新产品研发、产品部件标准化和通用化、产品出产周期、产品赊销等各方面。“双降”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全员性的工作,公司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将存货、降成本工作认真梳理、研究和部署,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公司“双降”工作中来,力保年底“双降”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通过“双降”工作的落地实施,促进公司总体经济运营质量的不断提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领导挂帅强力推进“双降”工作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