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庆宇航物流公司与重庆能源松藻公司商洽合作事宜
  本报讯(通讯员饶早耕巫元刚)7月2日,重庆宇航物流公司总经理刘中全一行到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就铁路运输服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商洽,松藻公司副总经理袁德强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2018年以来,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深入贯彻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方向,通过不断提升专用铁路线路质量、货场装卸及装运能力,依托地理区域、运输动力等优势,在“做强主业,服务煤电,辐射周边,开拓创收。”发展理念下,强化渝南黔北等地市场开拓,大力开展铁路运输服务,有效地保证了企业增收增效。
  据了解,重庆宇航物流公司主要经营普通货运,该公司与重庆华新水泥公司将于今年在当地打通桃花坪镇共同投建2家采石场,预计年产运量将达到200余万吨。为了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几天前,刘中全一行前往松藻公司专用铁路沿线各地车站、货场等条件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明确麻柳滩车站作为货物公路和铁路运输的中转站。
  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情况,针对专用铁路组织计划,运输模式及价格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将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致力于打造环保、清洁的运输模式,以期建立长久、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庆宇航物流公司与重庆能源松藻公司商洽合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