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温誓词永葆初心
国际物流集团为92名党员集体“庆生”
   本报讯 (通讯员李承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一句句铮铮誓词,响彻国际物流集团机关大楼。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生日礼物,做出一次公开承诺,近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以这样别开生面的方式为7月1日前入党的92名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
  “今天是你们的‘政治生日’,请接受组织的祝福!希望同志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这是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对每一位过“政治生日”得党员送上的寄语。
  一张红色生日卡片,一本红色“党章”,一枚金黄色党徽,这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生日”礼物,更传递着党组织对党员的服务和关爱。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是我党的传统做法,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目的就是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组织党员集体“庆生”这样充满仪式感的主题活动,还可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是国际物流集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国际物流集团党委还对过“生日”的流动党员、因工作不能到场的外阜公司党员发送生日贺卡,让“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不落下每一名党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际物流集团为92名党员集体“庆生”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