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招商局集团牵手南京共建和谐滨江生态发展区
稿件来源:吴新

  本报讯8月9日,招商局集团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在江苏南京签署《关于金陵船厂转型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栖霞山国际邮轮主题综合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南京市委副书记、紫东地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沈文祖,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集团副总经理王崔军等领导见证签约。集团总经理付刚峰与南京市市长蓝绍敏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国家和江苏省有关沿江工业布局调整工作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共同推进招商局集团下属的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布局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工作。以栖霞山国际邮轮主题综合项目为载体,加快新产业发展,培育新动能,改善生态环境,推动南京滨江保护和开发建设。
  李建红感谢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的支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和招商蛇口的发展模式。李建红表示,南京面临“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招商局集团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南京市建设与发展。双方自战略合作以来已经取得了许多实质性的进展和成绩,涵盖金融、综合交通、物流体系、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等多个领域。此次金陵船厂和栖霞山国际邮轮母港两个重点项目签约,进一步见证双方战略合作深入,推进互利共赢。
  张敬华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感谢招商局集团对南京经济发展的支持。张敬华充分肯定了招商局在中国近现代史和改革开放实践的重要地位,并对招商局作为民族工商业的先驱敢为人先和担当作为的精神表示敬意。招商局和南京市发展态势良好,双方合作基础牢固,有信心将未来工作深入推进。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起点,顺利推动项目落实工作,启动金陵船厂搬迁及转型升级,力争将栖霞山国际邮轮母港建设成为服务业标杆企业,共同建设和谐的滨江生态发展区。
  参加会见和签约的还有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曙海,南京市鼓楼区、栖霞区及南京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首席数字官(CDO)兼金融事业部部长张健,集团交通物流业务总监兼交通物流事业部/集团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集团办公厅、区域发展部、招商金融、招商银行、招商蛇口、招商工业、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等负责人。(吴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招商局集团牵手南京共建和谐滨江生态发展区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