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稿件来源:宗新

  8月6日下午,中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五次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铁林主持会议,11位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各自调研情况。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督导。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11年11月16日在中央党校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谈谈调查研究》一文,再次重温经典,进一步强化了对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思想认识。随后,韩铁林通报了中储专题调研的基本情况。按照中储主题教育细化实施方案计划安排,6、7两个月,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赴上海、天津、河南、陕西、江苏、山东、湖北、河北、山西、 四川等地区37家基层单位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严格对标中央“四个围绕”要求,紧密结合中储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实际情况,采取座谈、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形式,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认真倾听基层单位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找问题、明思路、定对策、出实招。
  本次调研成果交流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内容“实”。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各位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和定点联系区域的情况,从不同侧面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分享了各自对公司发展的思考与对策。交流发言历时近四个小时,内容丰富、交流充分,不说空话,实实在在。二是把脉“准”。调研成果突出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这一主线,聚焦制约公司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进行了剖析,对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人员分流安置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会诊”,找准了方法措施。三是方向“明”。各位领导的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针对公司、针对班子、针对主业、针对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公司改革发展的方向、途径。
  会议强调,公司党委要把调研成果进行进一步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加快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使调研成果切实服务于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激发企业活力,切实促进中储高质量发展。(宗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