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外运与中国中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日前,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与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冶”)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外运副总经理、海外公司总经理吴学明与中国中冶副总裁张晔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首先由中国外运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工程物流总经理袁俊华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回顾了双方在马来西亚关丹项目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国外运海外公司成立的背景与发展方向。
  吴学明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寄予厚望,他结合中国外运海外战略、海外公司的全球发展定位以及在海外综合物流服务方面的规划与设想,与对方就未来合作领域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中国外运期待与中国中冶继续深入海外合作,扩展服务链条,为中国中冶提供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互利共赢。
  张晔充分肯定了中国外运近年来为中国中冶提供的海外工程物流服务,重点介绍了中国中冶海外业务发展概况及其目前在环保、园区等领域的业务拓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外运海外平台的搭建与中国中冶物流集成的联系密切,双方作为合作伙伴可在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及多领域合作中实现共赢。
  本次战略协议涉及仓储、船货代、铁路运输、汽车运输、多式联运等多项服务。双方将在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实现中国外运为中国中冶及其延伸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全方位的综合物流服务。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也是海外公司在践行国际化发展战略,搭建海外平台,提供全球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方面做出的一次成功实践。
  中国中冶海外工程管理部、中冶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冶海外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外运海外公司、中国外运物流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外运与中国中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