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工会开展“酷暑送清凉关怀沁人心”慰问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朱子聪刘文博李承阳摄影报道)8月6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职工董事于志平带队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邯郸新铁物流园区为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毛巾、皂粉、藿香正气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盛夏关怀和慰问,拉开了国际物流集团工会“酷暑送清凉关怀沁人心”慰问活动的序幕。
  8月12日,于志平带领工团有关人员一行6人来到华瑞铸管施工改造现场,为职工送去了冰镇饮料、洗发水、香皂、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受到广大职工一致欢迎和好评。
  慰问现场,于志平向一线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他感谢大家在这样酷暑难耐的天气下依旧兢兢业业的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并叮嘱职工们注意预防高温,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进行作业,有效完成工作任务。各单位员工纷纷感谢领导们为大家带来的防暑降温用品,表示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经营工作顺利运行。
  据悉,今年入伏以来,为将2019年送清凉活动做好,把防暑降温作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重点任务摆上日程,传递集团公司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该集团工会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方案,购置了毛巾、花露水、香皂、肥皂、洗发水及皂粉等多种慰问防暑物品,先后为坚守工作一线的150名职工送去了价值上万元的清凉物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工会开展“酷暑送清凉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