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长江最大综合应急指挥船在“湘船重工”开建
稿件来源:胡富君

  本报讯 (特约记者胡富君通讯员胡兰)9月18日上午9时,新造的一艘海事船在湘江望城码头水域交付,顺江驶向长江;“双喜临门”,相继10时,长江最大的综合应急指挥船同时在此开工点火。“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公司建造这艘填补长江水上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置、现场调度指挥装备力量空白的海事船,是我厂的荣光。”“湘船重工”董事长王勇兴奋地说。
  据长江海事局负责人介绍,该艘综合应急指挥船,是“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和装备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60米级综合应急指挥船将填补该局长江水上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置、现场调度指挥装备力量的空白,后续还有同类型船舶建造服役,这次成功开工建造将为后续同类型船舶建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该局意义重大。
  据了解,该船总长65.00米,水线长61.00米,垂线间长59.20米;船宽11.80米,型深4.70米,设计吃水2.80米,内河A级航区,航速每小时30公里。
  长江海事局负责人说:“‘湘船重工’先后为长江海事局打造了一批高质量、性能优的海事船舶,目前有65米海事趸船及20米级钢铝海巡艇项目在厂建造。该公司具有船艇建造技术实力雄厚和经验丰富的优势,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质量,严密组织、匠心施工,按期完成建造任务,同时,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武汉分公司监理要严格把关,监造组成员要加强监督,共同将这艘60米综合应急指挥船打造成双方共同的精品工程、标杆项目,为长江海事水上监管工作增添新的力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江最大综合应急指挥船在“湘船重工”开建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