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陆港决胜四个月聚力攻坚保目标
  本报讯 (通讯员田志朋)冀中陆港召开三季度总结会议,整改落实决胜四个月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促进集团公司改革创新、提质增效,陆港园区经营业绩进一步提高,聚力攻坚全年目标。
  全面贯彻落实国际物流集团公司“三大任务”“两大战役”,陆港公司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全员上阵抓落实,人人有指标的工作状态。全体人员都要行动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在提速、提质、提效上下功夫。确保陆港园区实现全年经济指标提升,成本费用稳步下降,降低负债率。突出强调真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当前陆港园区全力抓好安全、环保、招商工作,坚守防隐患、防事故、防风险底线不动摇工作。牢牢守住环保大门,杜绝一切污染企业进入园区,大力开拓谋划招商,通过转变经营模式转型、合作经营等方法,园区出租率达80%稳步上升,营业收入增加80余万元,立足全面提升开放合作,加快新产业,新增长点业务培育,聚力攻坚决战四个月,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
  在国际物流集团公司全面坚持“稳规模、防风险、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主线,陆港在最后四个月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全面确保完成经营指标,加快重点招商项目推进,切实把四个月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面开启转型升级的新征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陆港决胜四个月聚力攻坚保目标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