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九个一”向祖国献礼
  本报讯 (通讯员刘文博)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决定在全集团广泛组织开展“九个一”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学习体验。适时组织干部职工就近就便开展实地考察,看身边变化,听亲身故事,感悟家国情怀,提升精神境界。
  开展“盛世中国”牌板展。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通过图片牌板集中反映出“盛世中国”的面貌,了解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奋斗史,进一步振奋职工精神,鼓舞士气,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我和我的祖国”精品图书诵读活动。通过主题图书精品诵读活动,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引领广大职工纵情讴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爱岗敬业、爱企奉献、报效国家的信念。“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系列文体活动。以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企业创新发展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职工群众祝福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强企梦的美好心愿。
  同升国旗、同唱红歌活动。以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为主要内容,演唱歌颂党、歌颂祖国和展示新时期党员干部歌曲,通过广泛开展唱红歌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新时代旋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豪迈情怀。国庆前后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广泛开展微电影、短视频、文章等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创作参与中深入了解共和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党日主题活动。各级党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评选“最美物流人”活动。组织开展好“最美物流人”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挖掘在企业“三大任务”和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激发广大职工崇德向善、明德惟馨、勇于担当的强大热情,为企业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促进向上向善注入强劲动力。
  浓厚宣传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墙体、条幅等宣传载体,集中发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口号,烘托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九个一”向祖国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