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加快动能转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帅)进入三季度以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坚持“稳定规模、构建平台、以点带面、多点突破”的总思路,全面发力,加快推进新业务布局,为决胜后四个月提供了有力保证。
  结合主题教育,该集团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调查研究,着力在推动企业发展上聚焦、聚力。在调研过程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有力地破解了一批制约企业改革转型的难点问题。
  借助河北物产集团成熟的业务渠道,加快推进华瑞铸管、鑫宝苯酐、邯旺标准件等项目进度,加快转型步伐,培育真正的造血能力。
  该集团还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在提高融资质量和优化融资结构上下功夫,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提高了资金稳定性,并先后出台了《融资专项奖罚办法(试行)》 《资金预算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为企业推进转型提供了支持。
  同时,该集团还根据企业特点,最大限度地盘活用好人力资源,努力形成配置科学、领域齐全、接替有序的人才梯队。
  为了更有效地做好当前员工培训提升工作,在集团公司开展了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共收集有效建议40余条,总结后依据建议对集团公司员工培训工作作出有效的调整,并有针对性的聘请专家到集团公司授课指导,进一步加强专业素质提升,更好地为企业转型发展服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加快动能转换推动企业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