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大兴机场投运 便捷化值机受关注
稿件来源:杨木军摄影报道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杨木军摄影报道)9月25日,被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榜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了。
  大兴机场采用“多点值机”的设计理念,“刷脸”值机、人工值机和自助值机相结合,确保旅客在值机环节,排队时间不超过10分钟。在办理值机、托运和安检等手续时,均可实现无纸化的一证通关。大兴机场协同航空公司配备了400余台自助值机和自助托运设备,自助覆盖率达到80%,确保旅客在值机环节,排队时间不超过10分钟。在办理值机、托运和安检等手续时,均可实现无纸化通关。
  此次值机和自助行李系统设备的配套加工工序复杂,质量要求十分严苛。大明精工依托先进的设备、规范的工艺流程和丰富的经验,实现了各环节的严格把控。其中,在喷涂、钣金工艺、电装方面均采用了国内最高的标准。大明精工的值机、闸机等产品曾为国内外众多重大工程项目提供过配套服务,此次加工的值机、自助行李系统设备顺利通过质量验收,再次证明了企业的服务能力。
  图为等待电装和调试的值机产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兴机场投运 便捷化值机受关注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