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邢钢扎实开展第37个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稿件来源:周勇
  本报讯 (特约记者周勇通讯员王永宵)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邢钢自2019年9月23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公司开展第37个“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邢钢成立了由公司总经理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围绕“‘深化’‘双控’机制建设、根治隐患化解风险”这一活动主题,邢钢将陆续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和反查活动,强化车间、班组安全基础管理,有限空间专项整治,公司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实战演练,事故应急知识和技能培训,开展重点岗位危险度评价,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培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年度建筑消防设施检测等工作。
  邢钢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内网、板报、微信等宣传工具,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期间发生伤亡事故 (含险肇事故)的,按公司规定加倍处罚;对组织不力或不按通知要求组织开展活动的单位,主要负责人给予1000元/项的考核。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扎实开展第37个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