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嘉峪关货运中心扎实开展工程建设施工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刘登成
  本报讯 (特约记者刘登成通讯员李根来)近期,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嘉峪关货运中心针对“三线”建设和“保价”工程项目比较分散、专业管理人员少、廉政风险点多的实际情况,决定对今年所有的“三线”建设和“保价”工程建设施工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该中心在立项之前,对今年所有的“三线”建设和“保价”工程项目进行了梳理,深入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针对“三线”建设和“保价”工程建设主管部门、施工地点、施工日期不同的实际情况,多次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决定按照工程项目分批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专项检查的操作性。
  该单位组织相关部门围绕提高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防控廉政风险等要求,进一步细化了专项检查的内容,确定将廉洁自律落实情况、是否违法分包等9项内容作为专项检查的主要内容,并明确了检查标准、责任人、上报资料等,进一步增强了专项检查的针对性。
  该中心在各营业部、营业室管理人员和施工监管员进行日常检查的基础上,由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带领基建工程师、行政监察深入各个施工现场,重点对安全防护、材料质量、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进行全面检查。截至目前,暂未发现违反廉洁自律的问题,确保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力争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形象优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嘉峪关货运中心扎实开展工程建设施工专项检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