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庆祖国70华诞,忆物流发展”论坛在沪召开
稿件来源:王京特约记者房岳
  本报讯(记者王京特约记者房岳)11月12日下午,由上海市物流学会与上海市物流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祖国70华诞,忆物流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论坛旨在借助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追忆总结物流业的发展历程,展望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上海市物流学会副会长杨斌教授致开幕词,宣布论坛开幕。上海大学物流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物流学会副会长储雪俭教授发表了《70年物流发展回顾》主题报告,回顾了上海传统物流到物流供应链服务的发展路径,并进一步提出生态圈的供应链金融物流商业模式,脱虚向实,并针对我国物流供应链金融风险控制提出具体的应对措施。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上海商业储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冰作主题演讲,上海久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高级物流师郭天民作《不忘初心,转型发展》发言,复旦大学上海物流研究院副教授刘建林专题演讲。各位行业专家给与会者分享了新时代下我国物流行业在各方面发展的创新,观点鲜明新颖,让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廖思展女士,上海市物流学会和上海市物流协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学会部分会员和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14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本届论坛以“70年发展”为话题,从物流金融、智能物流、保税物流等视角,展现了我国社会物流、企业物流的变化。与此同时,本次论坛也被列入上海市社联第十三届(2019)学会学术月项目之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庆祖国70华诞,忆物流发展”论坛在沪召开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