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际物流集团深化开展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李承阳)进入四季度以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紧扣企业转型发展脉搏,聚焦集团公司“三大任务”“两大战役”,以深化“五项”劳动竞赛为载体,开展了以“决胜后四个月、冲刺全年目标”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该集团上下联动,形成领导小组对竞赛活动统一领导,相关部室协调配合,基层单位周密组织的高效管控机制。各单位立足实际,对劳动竞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发力,重点在补短板、盯进度、抓攻坚、求成效上下功夫、见真章。精心策划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合理配置人、财、物等资源,对重点项目进度进一步规划,挂图作战。对具体业务进一步优化,规范流程,加强管控。压实责任,对任务目标与节点也细化到人,扎实推动生产经营顺利推进。
  劳动竞赛活动期间,各单位紧紧围绕任务目标,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不断掀起大干热潮。宏远公司,成功克服资金短缺等不利因素,发扬决战精神,主动担当,10月底实现总销售收入65亿元佳绩,勇创单月销售额历史新高。经联公司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从物流、资金流、票据流等方面出发,制定符合企业发展实际的新贸易模式。陆港公司盘活现有闲置资产,加大库房、商铺的出租招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租金、增加园区停车收费收入,为决胜第四季度打下了良好基础。香港公司积极跑办恒生银行、南洋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保障资融资规模,加大与世盛行深化合作力度,扩大贸易额。外综服平台加紧市场开拓的步伐,储备了多家客户资源,为下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创造了有力条件。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际物流集团深化开展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