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衡板板业事业部定制化需求实现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
  本报讯 (通讯员王庆森)进入四季度,河钢衡板板业事业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优化计划编排,合理配置资源,专项攻关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控制稳定性,高端客户稳步提升。
  该部紧紧围绕重点客户、直供客户对产品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编排计划合理组织生产,避免产品规格切换时对产品性能质量造成波动,着力提升智能定制水平。
  在客户服务方面,充分发挥客户经理大客户专项服务模式作用,为客户排忧解难。根据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数量,加强各服务团队人员配备,在前期走访过程交流、售后服务环节,实现与客户全面合作。以客户需求为攻关方向,先后开展平整机振纹、磨床刀花、拉毛等多项攻关项目,有力满足客户对细节的要求和个性化需求,拉近了客户和产线的距离,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衡板板业事业部定制化需求实现客户满意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