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邢钢工会组织开展天车工技能比赛
稿件来源:周勇
  本报讯 (特约记者周勇通讯员尹军峰)根据邢钢《2019年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的安排,近日,公司工会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开展通用工种天车工技能比赛。来自炼钢厂、线材厂、储运中心等单位的生产一线员工组队参加了比赛。
  为了搞好此次比赛,工会聘请了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担任比赛监考和裁判工作,全程参与比赛过程,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试。理论考试包括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充分考评选手的理论专业知识。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仔细观察,精准操作,既快又准地通过比赛设置的线路障碍,完成了各项比赛。裁判组按照评分标准从各个环节严格要求,认真履责,确保公平公正;工作人员组织有序,有条不紊,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炼钢厂的大力支持,为实践操作考试提供了比赛场地和比赛器械,并安排钳工、电工对选手比赛操作进行全程安全监护保障工作,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工会组织开展天车工技能比赛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