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海外持续发力实现“连中三元”
  本报讯 (通讯员孟传森曹艳丽)日前,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海外市场传来喜讯,接连中标由中国交建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城市公路KT标段、坦桑尼亚达港1~7号泊位改扩建项目、马达加斯加5A国道升级改造项目3个项目钢材供应,中标吨位共计4840吨。
  坦桑尼亚达港1~7号泊位改扩建项目是中国交建承接的第一个世界银行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坦桑90%以上的货物吞吐量需求,为卢旺达、乌干达、赞比亚、布隆迪等东非内陆国家进出口贸易服务提供便利,极大地提升达港的门户地位。
  马达加斯加5A国道升级改造项目位于马达加斯加北部地区,全长约151.6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含路基、路面、桥梁维修、涵洞及绿化工程等。
  此次中标的埃塞俄比亚城市公路项目KT标段、坦桑尼亚达港1~7号泊位改扩建项目所需钢筋标准分别是美标和英标,此前,公司凭借与承钢、敬业、沙钢等主流品牌钢厂建立战略合作的资源优势,严格筛选厂家资质、协调定轧要求,成功打通供应渠道,这是公司在海外市场开发的一次重大突破,由此打开海外发展新格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海外持续发力实现“连中三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