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洛阳西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大雁莅临 洛阳五洲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指导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记者赵振立通讯员赵诗帆
  洛阳市西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大雁一行于12月11日上午来到洛阳五洲跨境电商产业园,对园区的跨境电商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洛阳五洲跨境电商产业园总经理叶强、洛阳海关机场监管科科长刘涛陪同调研。
  高部长一行首先来到洛阳五洲海关监管仓库。参观了海关通关一体化平台并且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通关平台货物出口流程、跨境电商包裹流转过程和10位编码申报方式。随后,参观了跨境电商企业办公区域、海关综合服务大厅,重点考察了园区内跨境电商企业经营情况、工作环境、园区配套服务设施等。
  实地调研后,在园区召开了业务座谈会。洛阳五洲跨境电商产业园总经理叶强分别汇报了通关平台运营、产业园发展现状以及园区未来规划发展等情况。
  洛阳五洲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洛阳市西工区政府与洛阳五洲国际合力打造的洛阳首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在积极拓展外贸业务同时,还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B2B平台建设。园区目前已经与敦煌网、大龙网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吸引了物流快递、摄影、代运营、创意推广、培训等相关专业配套服务企业进驻,为推动洛阳市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发展,加快形成跨境电商企业集群中心,联合多家平台、企业、高校,创办跨境电商培训基地,服务洛阳本土地区需转型的中小型企业,汇集成熟的通关体系、培育孵化、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海外仓等五大服务功能,助推当地洛阳企业的产品走向世界,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高部长对跨境电商产业园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努力进取,再接再厉,尽快把园区打造成一流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为洛阳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西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大雁莅临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