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
——郑州市洛阳商会举行法律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讯 (记者赵振立通讯员耿红光)为在会员企业当中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广大会员企业的法律意识,郑州市洛阳商会于12月1日上午举办企业经营管理法律知识讲座。郑州洛阳商会的会员企业及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的会员共计七十余人聆听了郑州洛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科言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王金良和副会长、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亢银忠为会员企业所做的法律知识讲座。
  上午九点,讲座正式开始。首先原国资委巡视员、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建指导员马武举做了开课讲话。他希望,今后类似这样的活动商会要坚持下去,经常举行,把商会真正办成会员企业的知心朋友。
  虽然这次法律知识讲座时长达3个小时,但参加讲座的会员们始终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他们表示,通过聆听两位律师的讲座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法律意识,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体会法律的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到的法律知识与具体工作实践紧密联系,查找和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按照法律的要求改进和完善公司经营和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